fbpx

喝采文庫

「喝采文庫」是 WOW MEDIA LTD. 旗下的專門書出版系列,橫跨多個專業領域,包括商業管理、投資理財、創新願景,等等…

近期就為香港理工大學企業發展院的客席導師、中國阿里巴巴集團的企業組織發展顧問陳穎堅先生(Joey Chan),分別出版了《領導者的蛻變》、《系統思考 Systems One》兩本管理學 – 系統思考的經典書籍。除了登上暢銷榜外,更讓陳老師成為中港台,兩岸三地有名的企業組織發展顧問。

更多喝采文庫書籍?

 

這本書將會顛覆你對保險的印象。

Q: 保險不就是付款給保險公司,當遇到意外或患病時可以獲得賠償嗎?

A: 保險,其實是一張藏寶圖。保險可以做到保障、風險管理、投資、財富增值,甚至保留人才的功效。

Q: 它其實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功能,可以免稅丶延稅、節稅、成為一個不被凍結的現金資產、避免債權人強制執行的財產,以及養老金及家庭巨額現金資產等。

A: 想不到單單只是保險兩個字,原來有這麼多的學問。